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科建设 正文

《软件工程》本科专业简介

作者:时间:2019-03-01点击数:

培养目标:立足十堰,面向湖北,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建设与社会发展需要,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良好的思想品质和职业道德、深厚的理论基础、优秀的软件工程意识和素质,富有进取精神和人文素养,具备较强的社会适应能力、工程实践能力、应用创新能力和国际视野,能从事软件开发、项目管理、技术支持等工作的软件工程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主干课程:离散数学、线性代数、概率论、结构化程序设计、面向对象程序设计、数据结构、操作系统原理、数据库原理及应用、计算机组成原理、计算机网络技术、信息安全;软件需求工程、软件设计及体系结构、软件测试与质量保证、软件项目管理、分布式计算、ERP软件系统。

就业方向:系统分析师、Web前端开发师、数据库开发师、文档编写工程师、互联网软件开发师、Java工程师、.Net工程师及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和考研继续深造。

 

汉江师范学院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汉江师范学院  办公室电话:0719-8846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