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科研工作 正文

关于《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19年度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9-05-21点击数:

各二级学院:

2019年度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已经展开,现将有关通知转发如下:

1、本次课题申报将在我校科研平台上执行,项目申报说明、参考题目等将发布在校内科研平台上,项目申报人员自行到科研平台下载。

2、本课题我校限报12项,项目申报人需于6月5日下午五点前在科研平台上提交项目申请书,逾期不候。

3、项目申报人于6月10上9点在系统中查看项目评审结果,项目评审结果将在科研处网站公示三天。

4、通过评审的项目于6月12日至6月15日报送纸质档2份(申请评审书、活页)至科研处,6月15日至6月17日登陆“湖北省教育科学研究院网”进行网络申报。

办公室咨询电话:8846021;

联系人:吴雷;

电子邮箱:158271562@qq.com

 

汉江师范学院科研处

2019年5月21日

汉江师范学院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汉江师范学院  办公室电话:0719-8846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