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正文

关于召开汉江师范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关于召开汉江师范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

作者:时间:2018-06-12点击数:

各教学系:

学校定于2018年6月13日(星期三)晚上19:30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召开汉江师范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培训会。本次培训邀请到了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程增平老师,他是教育部全国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人才库首批入库导师(十堰仅5人入选),拥有各类创新创业比赛的竞赛指导经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会人员

各系大赛负责人、创业团队指导教师、各系辅导员;参赛团队及有意向参赛的学生、学校创业协会成员。教务处、招就处、团委相关工作人员。

二、会议要求

1、参会人员要遵守会议纪律,不得迟到或早退,将手机关闭或设为静音模式,确保会议质量和效率。

2、请各项目指导老师和参赛团队认真听讲,特别是要学会商业计划书的写作,以便后期提交高质量的作品。

招生就业处 教 务 处

2018年6月12日

汉江师范学院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汉江师范学院  办公室电话:0719-8846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