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正文

湖北文理学院来我院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

作者:时间:2022-06-21点击数:

   为加强兄弟院校交流联系,2022年6月17日上午,湖北文理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王成勇一行来学院进行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党委常委、副校长吴红斌接见了王成勇院长一行,为他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希望两校能在学科建设、科研工作、师资队伍建设、研究生教育优质生源基地建设等方面进一步深化交流与合作。

宣讲会上,湖北文理学院黄朝凌博士从办学历史、学校近况、战略位置及人文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同时详细讲解了湖北文理学院的办学特色、师资力量和研究生招生奖助政策等情况,并重点对研究生培养目标与方案、学科优势与平台、科研方向与特色以及研究生报考的注意事项等进行了宣讲。在互动提问环节,同学们表现出对湖北文理学院研究生招生情况的浓厚兴趣,纷纷举手提问。黄朝凌博士对同学们关注的问题作了一一解答,并为同学们的备考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鼓励同学们积极报考湖北文理学院的研究生。

宣讲会为正处于考研备考期的同学们拨开了迷雾,充分调动了大家的考研热情,坚定了考研志向,对未来的职业发展规划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下一步,学院将多措并举,为同学们考研提供帮助,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努力提升学院学风建设工作质量,服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据悉,本次宣讲会于明理楼101举行,由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副院长袁力主持,来自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等150多名学生参加了宣讲。

编辑:陈  

责编:曹大有

 

汉江师范学院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汉江师范学院  办公室电话:0719-8846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