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群团工作 正文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系列四

作者:时间:2019-05-27点击数:

(通讯员 唐玲)2019年5月26日下午三点,数学与应用数学1701班团支部和数学与应用数学1702班团支部的103名学生,在金圣杰老师的带领下走出教室,到十堰博物馆开展了主题为“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团日活动,接受一次“沉浸式”的精神洗礼。进博物馆前团支部所有成员在博物馆门口合影留恋 ,并面向团旗齐唱国歌,团歌,重温入团誓词。

活动的展开让同学们受益匪浅,了解了恐龙的生存环境、繁衍、种类、习性和恐龙的灭亡之谜,领略了人类起源、进化和文明发展的知识以及武当山古建筑群的文化内涵和文化特性。看到远古时代人们的生活方式,我们不得不感慨今天中国的变化,是中国共产党引领着中国走向正确的道路,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

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大会中提到“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我们应该弘扬五四精神,建立远大的理想,自觉践行社会核心价值观,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奋斗。


汉江师范学院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汉江师范学院  办公室电话:0719-8846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