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学工园地 正文

数学与财经系召开暑期社会实践交流会

作者:时间:2014-10-01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李祺祥报道:2014年9月30日晚,数学与财经系分团委于崇文楼B509成功举办“数学与财经系暑期社会实践交流会”。

据悉,本次交流会的主讲人为13级数学与财经系的优秀学生代表。他们在2014年暑假里,用自己辛勤的汗水和满怀激情的付出,把暑期实践培养成了一朵娇艳的花,花香沁鼻,令人回味无穷。会上,同学们交流了暑期实践心得。有的同学参加了社会团体实践活动,如周朝鹏同学加入了丹江口市摩托艇大赛的志愿者团体,既锻炼自己,又服务了社会;有的同学通过各种渠道找到暑期兼职,徐伟红同学和李彩霞同学就是这部分同学的优秀代表,酒店服务员、辅导班老师,他们扮演着不同的角色,却有着共同的特点,那就是尽职尽责,忠于岗位。还有跟随学校暑期实践小分队的秦晓寒同学,在这个暑假去了美丽的官山镇。官山镇“武当南神道”、“吕家河民歌”是湖北大地上的明珠,而秦晓寒一行人的到来,更是让这颗明珠焕发出志愿者的光彩——探望贫困老人,关注留守儿童,他们的脚步坚实的印在官山镇的土地上。

本次活动还邀请了系团委书记李越老师、校团委和各系团委干部到场。此次活动既展现了数学与财经系学子在暑期的风采,又为14级的新生上了生动的一课。

汉江师范学院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汉江师范学院  办公室电话:0719-8846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