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教务教学 正文

礼仪考评就该这样玩!

作者:时间:2018-07-06点击数:

今天,在去崇文楼的路上,小编看到一群穿职业装的小哥哥小姐姐气宇非凡往教室走去。据了解是数学与财经系市场营销专业1701班要准备商务礼仪课程的考评展示啦!

李文璟老师告诉我们让学生小组自由选择商业场景进行饰演,是为了展示营销专业的学生特有的活力,特意安排了不一样的商务礼仪考评,为的是学以致用,且也更符合这门课程的实际操作性。

话不多说,直接上图!

《职场面试》

本次期末测评是以小组为单位,分别饰演不同的商业场景的方式进行。要求对着装,仪容,坐姿,站姿,情节设计,谈吐礼仪,饰演时长(十分钟左右)等进行综合考核。据同学介绍他们三个星期前就开始准备了,从剧本到排练都花了很大的心思。女孩子们一大早的起来了,因为要化妆考核,穿套裙穿高跟鞋,男生们也要穿西裤皮鞋一身的职业打扮。

《签字仪式》

《商业签约》

《业务洽谈》

四个小组饰演完毕后,一片欢快的景象。这种实践操作性的考评既考核了专业所学也锻炼了学生饰演,台词编辑,合作等综合能力,这样的考评怎能不受学生欢迎?!一个小姐姐说,礼仪考了一百分,心情美哒哒!礼仪考评就该这样玩!全场笑喷。李文璟老师对四个小组进行了点评后笑着说会将现场打分作为期末成绩参考,具体成绩出来了再告诉大家。嗯,小编在这里也祝愿她一百分吧,也希望每位同学都能考出个理想的成绩美美的过暑假~

编辑:高攀明

摄影:市场营销的小伙伴们

指导老师:李文璟

汉江师范学院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汉江师范学院  办公室电话:0719-8846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