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政园地 正文

第四届田径运动会盛大开幕

作者:时间:2019-04-19点击数:

4月17日下午,春光明媚,惠风和畅。伴随着“春之韵”大型团体操动感的旋律,全校师生欢聚运动场,共庆汉江师范学院第四届田径运动会开幕。2点30分,开幕式正式开始。国旗队、校旗队、会旗队等仪仗队、裁判员队、教职工代表队和10个参赛学院代表队有序入场。随后,开幕式举行升旗仪式,在全场人员的注目礼中,五星红旗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冉冉升起。

党委书记纪光录宣布汉江师范学院第四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校长杨鲜兰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杨校长指出,近年来,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校体育事业蓬勃发展,体育教学水平、体育竞技水平、体育教学改革、群众性体育活动等都取得明显进步。体育本科专业成功获批,体育场馆建设稳步推进,参加各级各类体育竞赛成绩斐然,公共体育课程改革得到深化,群众体育活动蓬勃开展。

杨校长指出,一年一度的田径运动会,是学校体育工作的一次集中检阅,是全校师生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精神风貌的生动展示,更是对学生身体素质、竞技水平、心理承受力的综合考验。杨校长对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工作人员提出厚望,鼓励全体师生为运动员加油、鼓劲,文明观赛,希望全校上下进一步形成热爱体育运动、弘扬体育精神的浓厚氛围,早日将学校建成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地方性应用型本科院校。

校领导於全收主持开幕式。裁判员和运动员代表先后上台宣誓。

随后,由500名师生表演的太极拳以大气磅礴的气势和整齐划一的动作震撼全场。来自全校各学院的9支团体操代表队带来精彩纷呈、亮点频出的表演。

开幕式现场,十堰广播电视台对活动进行了全程直播。广大师生和全市网民均可以通过直播十堰客户端、微博、微信或汉师官微、官博收看开幕盛况。开幕式结束后,比赛正式开始。

在家的校领导、运动会组委会成员、校友及师生代表观看了开幕式。

 

汉江师范学院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汉江师范学院  办公室电话:0719-8846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