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政园地 正文

关于政治学习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9-05-14点击数:

各党总支(支部):

第十二周政治理论学习时间,以党总支(支部)为单位组织学习。

一、学习内容:

1. 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的重要论述

3. 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19年全省教育系统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通知

二、参考讨论题目

为什么说“五四”精神的核心是爱国主义?青年学生应当怎样弘扬“五四” 爱国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

三、学习要求

请各党总支(支部)书记指定专人围绕学习内容作主题发言,组织党员、教师围绕参考讨论题目开展学习讨论,学习结束后提交至少一篇高质量的学习心得体会或理论文章;

第十二周至第十三周(5月13日—5月24日)学生政治理论学习时间,各二级学院根据学生工作部安排组织学生学习。

请各党总支(支部)认真组织学习,并将主题发言人发言稿(文档或PPT)、学习心得体会文章或理论文章连同学习反馈表一起于5月20日前报送党委宣传部。纸质版盖章报送党委宣传部张玲同志处,电子版打包发送党委宣传部办公平台。

保卫部

党委宣传部

                                                                                                             2019年5月10日

 

汉江师范学院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汉江师范学院  办公室电话:0719-8846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