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数计学子“蓝桥杯”省赛获佳绩

作者:时间:2019-04-17点击数:

3月24日,第十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湖北省省赛在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举行。我校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曹大有教授带领2名学生参加比赛,获得二等奖的好成绩,这是该院参加大学本科组比赛获得的最佳成绩。

经过现场4个小时的紧张激烈角逐,计算机应用专业1601班程瑜同学荣获湖北省C/C++程序设计大学(本科)B组二等奖。

数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曹大有介绍,数计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针对学生能力提供多个层面的程序设计竞赛指导。该院对于备战蓝桥杯赛事非常重视,早在四个月前就开始组建参赛队伍,指导教师和队员们利用寒假、周末和晚上的时间刻苦训练。

据悉,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旨在促进软件和信息领域专业技术人才培养,提升高校计算机专业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

汉江师范学院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汉江师范学院  办公室电话:0719-8846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