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数计学院2019迎新纪实

作者:时间:2019-09-10点击数:

 自九月六日起,汉江师范学院开始迎新啦!新生们也陆续从五湖四海来到这里,数计学院的老师和学长学姐们从六点多就已经在迎新点准备就绪,等待着新生的到来。

最早新生来报道,好好学习无顾虑

QQ图片20190906233012

9月6日数学与计算机学院迎新点接待的第一位新生是朱俊逸,他怀揣着成为一名合格优秀教师的梦想,以及家里长辈的殷切期盼报考汉师。因北京中路校区在今年启用,数教专业刚好被分到新校区,他一开始有所顾虑。他认为主校区的建筑风格独具匠心,很期待明年回归本部,但他始终认为学生的主要任务是学习。在北京中路校区有着良好学习氛围的专业,还有着专业的老师们和热情的学长学姐们,完全打消了之前的顾虑。 


                             千里求学来汉师,全家出动为护航

mmexport1568070210275mmexport1568070220519

在9月7日,一位陪伴人数最多的新生来到了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迎新点。刘子瑄(左一),和她的家人们在经历了两天一夜的自驾从山东一路南下来到十堰,880多公里的路程,不怕辛苦的汉师新生千里求学。从未远离家乡远离亲人的孩子,现在要跨省千里来到汉师,家里人都十分担心,同时也都对孩子的大学充满好奇,所以全家出动送刘子瑄来到汉师。家人们看到学校的环境和热情的学长学姐们,专业的老师们,也都放心下来。在家人们保驾护航下来到学校的她,似乎对大学生活也更加自信。


跋山涉水来见你,齐聚汉师做同窗

mmexport1568081698842

汉江师范学院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汉江师范学院  办公室电话:0719-8846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