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创建文明宿舍,享受美好生活

作者:时间:2019-09-23点击数:

为了更好的了解我院学生的生活状况,院领导以及辅导员,于9月22日下午带领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自律委员会的学生干部,对宿舍安全问题进行检查。

在本次活动中院领导以及辅导员到各班寝室进行突击检查,没收禁止使用的大功率电器、管制刀具等危险物品,并叮嘱同学注意寝室用电安全、保持卫生、外出锁门,防患于未然。

在这次检查活动中,发现了一些安全隐患,个别寝室存在使用大功率用电器很多、危险刀具,乱丢垃圾,乱挂衣服等不良行为。希望同学们能养成良好的习惯,减少不良行为的发生,让我们生活的环境更加干净安全。

通过这次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寝室卫生和安全的重视,增强同学们的卫生意识、安全意识,并激励同学们更努力的为寝室这个集体服务,形成温暖、健康、和谐的良好宿舍氛围。 (通讯员:金圣杰)

 

汉江师范学院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汉江师范学院  办公室电话:0719-8846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