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数计学院“守望梦想”第二期暑期夏令营开营仪式

作者:时间:2019-07-15点击数:

2019年7月14日上午八点,汉江师范学院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守望梦想”2019暑期夏令营开营仪式在郧阳区柳陂镇五角岭完全小学校前广场举行。

来自数计学院的12名志愿者们和五角岭完全小学肖校长、高校长、张主任等校领导,以及百余名学生参加了开营仪式。

肖校长在致辞中表示,感谢汉江师范学院数计学院“守望梦想”小分队再次来到五角岭小学,2018年的夏天,第一届“守望梦想”小分队为这里的孩子做了很好的榜样,从“希望家园”到今年的“安幼养老”,希望“守望梦想”越办越好,希望所有同学们、志愿者们度过一个愉快的假期。

 

汉江师范学院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汉江师范学院  办公室电话:0719-8846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