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校长杨鲜兰同志开展联系班级宿舍活动

作者:时间:2019-11-07点击数:

时间:2019-11-6 来源:数学与应用数学1802班 通讯员:肖笛

  2019年11月6日晚7点,校长杨鲜兰同志来到崇文楼A515与数应1802班的同学们一起开展联系班级宿舍活动。杨校长首先肯定了同学们来到汉江师范学院求学是正确的选择,汉江师范学院虽然升本时间不长,但也有很长的办学经历,也有丰厚的办学成果。

  接着杨校长对该班学生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作为大学生要有目标、有理想,既要脚踏实地,也要仰望天空;二要有真才实学,不因个人力量渺小就不努力,同学们是国家两个100年奋斗成果的见证者,同时同学们责任重大,民族复兴的重任落在大学生肩上,真才实学才是大学生需要追求的;三是大学生需要有良好的品格,要做一个有涵养、有修养的人,特别是要处理好人际关系;四是大学生需要有健康的身心,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持良好的心理状态。最后杨校长还与同学们分享了她的求学经验和工作经历,并对同学们提出殷切的希望。

  交流会结束之后,该班班干部与部分同学留在教室,与杨校长进行了进一步的交谈。杨校长主动问候藏族地区的同学学习情况,为他解答学习与生活上的问题并鼓励他继续用心学习。该班辅导员肖笛老师依次向她介绍了各个班委的工作与学习情况,杨校长也表达了对他们工作的肯定。

  随后杨校长走访学生宿舍,与学生交谈宿舍条件的问题,并询问她们的职业生涯规划,鼓励同学们多开展校外活动。还提到数学专业有着良好的就业前景,可以从多方面进行入职规划,让她们不仅要对学业有信心还要对专业也有信心。

  此次联系班级宿舍活动的开展,不仅拉近了学生与校领导之间的距离,而且也让同学们对自己的学习生活规划上面有了新的指针。

【采编、摄影:龚德可 责编:魏桅】

汉江师范学院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汉江师范学院  办公室电话:0719-8846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