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数计学子在“校园吉尼斯”展青春风采

作者:时间:2019-11-20点击数:

 

2019年11月19日晚7:00,由学工处、校团委主办,各学院分团委承办“校园吉尼斯”闭幕式于南风剧场隆重举行。此次闭幕式,不仅有我们期待已久的颁奖典礼,更多的是来自同学们的精彩表演,还有4个趣味游戏穿插其中。

 

不经一番寒彻骨,怎得梅花扑鼻香经过我院选手们的激烈拼搏,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在此次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传送带”获团体第二名,面粉传”获团体第二名,鲤鱼跃龙门”获团体第三名。还有许多优秀的个人在各个比赛项目中获得冠亚季军。

 

分团委项目部部长任婷同学代表院上台领奖,校团委庹捷老师为其颁奖

 

校园吉尼斯是为进一步活跃校园文化,丰富广大同学的课余生活,展示当代大学生的良好风貌和才华,增强同学们挑战自我的意识,弘扬积极进取、顽强拼搏的精神的一项长期性比赛这项比赛为我们提供了一个挑战自我,超越极限的舞台!相信在下一届的校园吉尼斯中,数计学院学子能够再创佳绩,再续辉煌

(图文:陈硕)

汉江师范学院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汉江师范学院  办公室电话:0719-8846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