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喜迎元旦,共度佳节。一起来包饺子

作者:时间:2019-12-30点击数:

2019年12月29日下午14:00,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北京中路校区数学教育专业学生欢聚在南区食堂,共同参加“一起来包饺子”活动。本次活动由2019级数学教育同学在辅导员董蕾老师的指导下完成。

南区食堂所有的材料都已经整齐有序的罗列在桌子上。所选购的材料都是经过精心挑选的安心食材。为了活动能够有序进行,同学们一大早就已经将材料准备完毕。

 

 

董蕾老师在发言中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够“上讲台,下厨房”,在一次次活动中,使自己得到锻炼。随着主持人宣布包饺子活动正式开始。大家分工协作,包馅、摆放、运送。忙的不亦乐乎,各自大显身手,虽然技术参差不齐,但也都亲力亲为。中途还进行了包饺子比赛,大家都卯足了劲包,比赛使得现场的气氛变得愈加热烈。辅导员和班导们也都加入了包饺子队列。整个食堂充满了欢声笑语,流淌着暖暖的情谊,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氛。

 

 

(图为董蕾老师在教同学们包饺子)

 

(图为包饺子比赛)

 

 

 

 

 

(很多同学都是第一次尝试包饺子,但是都很认真的在学习,参与活动中来)

经过同学们团结合作,饺子终于一个个包好了,就等着饺子下锅了。在等待饺子出锅可主持人带领着同学们玩着“逢七过”、“逆反”的游戏,让等待的时间变得趣味十足。同学们和学长学姐们一起,一起做游戏,让气氛变得更加活泼!

 

 

 

 

终于一盘盘热气腾腾出锅了。这时,“大胃王”比赛也随之展开,看着“大胃王”们一个个狼吞虎咽的样子,现场的气氛也被带动了起来,大家都迫不及待的品尝自己的劳动成果,还有很多幸运的同学吃到了“绿色饺子”。

 

 

此次节目活动的顺利举办,弘扬了节日文化,营造了浓厚的节日范围,更升华了同学们的友谊,提高了同学们团队合作能力不仅能够交到更多朋友,使同学们感受到愉快的集体氛围,更放松了同学们的考前的心情,学习到更多的知识;不仅温暖了身心,更是让大家在这个凛冽寒冬中感受到数教大家庭所带来的温暖。

 

(文字:郑美玲)

汉江师范学院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汉江师范学院  办公室电话:0719-8846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