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数计学院52名同学参与茅箭区人口普查志愿服务工作

作者:时间:2020-10-16点击数:


 

为充分发挥学校服务于地方建设与发展的作用,在志愿服务中培育学生家国情怀,2020年10月14日,十堰市茅箭区统计局一行到访我院商谈人口普查志愿服务合作事宜。

数计学院邓乐斌院长强调,“人口普查工作事关国计民生。能够参与人口普查志愿服务工作是市领导对我们的信任,也是对我们学科建设发展的一次考验”,他要求辅导员老师与学生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此次志愿服务工作;端正工作态度,以严谨认真的态度,学以致用;强化纪律意识,严格遵守户籍信息保密制度。

我院52名学生在辅导员尹诗雅、柴静的组织下,茅箭区统计局领导的指导下,认真学习户籍信息比对工作流程,于14日-15日下沉我市茅箭区武当路街办、二堰街办、五堰街办等街道社区协助开展户籍信息比对工作,受到了各街道社区领导的一致好评。

 

 

汉江师范学院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汉江师范学院  办公室电话:0719-8846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