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赛场点缀青春 拼搏成就希望

作者:时间:2020-12-25点击数:

 本网讯  通讯员韩丽媛金秋飒爽,丹桂飘香。为了丰富我校学生的课余生活,培养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我校于20201116日举办了校足球联赛。数计学院学生代表队积极拼搏、勇于进取,荣获冠军。

 中午12:00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我院的第一场比赛是与文学院对战,比赛一开始,双方球员都开始了他们的猛烈进攻。怀揣着对足球的热爱,展现出各自高超的球技,最终以0:2的成绩惜败。


 一场比赛失败并不能打消我院球员对足球的执着与热情。比赛结束后,每位球员认真反思,对比赛中的反应速度与临场反应能力进行调整。经过不断地练习与配合,带着逐渐增强的信心进行接下来的比赛。

 输赢乃兵家常事,悲喜乃人之常情。学院间的比赛按照赛程表有序的进行着,随着时间的推进,连续的比赛、不断地积累经验,我院踏入半决赛的征程。

 门将的扑球,远射球;后卫的稳扎稳打;中锋的强判断力;前锋的突破,多次制造得分机会,无论是哪一个位置都无比重要。场上积累经验,场下不断练习,无一不在半决赛的胜利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总决赛于1210日顺利举行,本次比赛为数计学院对物电学院。比赛双方的球员立刻展开了猛烈地进攻,双方球员毫不示弱,展现出各自高超的球技、默契的配合和缜密的队形部署,精神高度集中。随着我院全超、蒋红兵等人进球,将现场气氛带入高潮,令人热血沸腾。最终我院以2:1赢得总决赛,取得本次校足球赛冠军!

 竞争是人的天性,比赛是展现自身、超越自我的最好途径。赛场上,球员们积极投入,顽强拼搏,全力以赴;赛场下,球员们回顾反思,不断纠正自身存在的错误。比赛的胜利,离不开每一位球员的努力和同学们的支持,我们在观看比赛的同时也同样感受到他们身上那种坚韧不拔、努力拼搏的品质。


   【编辑:肖笛  责编:余展翅】

 

 

汉江师范学院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汉江师范学院  办公室电话:0719-8846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