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教工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作者:时间:2021-03-12点击数:

2021年3月11日下午16:30,教工支部在崇文楼B807开展了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本次会议由教工支部支部书记刘明良主持,汉江师范学院党委书记杨鲜兰出席本次会议。

 

刘明良传达了会议精神,并简要介绍了会议流程。

 

会上刘明良同志对教工支部一年来的工作进行汇报,同时指出困难与不足,并对今年的支部工作进行安排和展望,重点围绕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的申报进行了谋划,提出了“三个结合”的工作思路,即党建+学科发展;党建+教学工作;党建+社会服务。

 

支部各位党员联系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认真梳理个人存在的问题,并深刻剖析原因,其他成员逐一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进行了民主评议。

 

最后,党委杨书记对数计学院的教工支部的工作开展表示了肯定,同时对学院的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把专业评估和“双创”工作结合起来,发挥党建的引领作用;二是要按照党建的规范要求做,在党支部建设中要有新的想法和举措;三是要将党建和学院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做出有显示度的成果;四是专业教学和课程思政要相结合,不仅要钻研专业知识,更要对应思政内容,在课程中育人。恰逢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党建工作要做细、做实,党员同志们要积极向上,处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作者:刘明良

责任编辑:曹大有

汉江师范学院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汉江师范学院  办公室电话:0719-8846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