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数计学子参加汉江师范学院第二届“青马工程”培训班结业暨第三届开班仪式

作者:时间:2021-03-17点击数:

2021316日晚19:00,学校举行第二届“青马工程”培训班结业暨第三届开班仪式。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曹大有、数计学院青马工程第二届、第三届学员、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由学工处处长张斯民宣读《关于汉江师范学院第二届“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优秀学院的决定》。

校长付永昌为第二届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和优秀学员荣誉证书,其中数计学院杨萍、顾晓东同学获得优秀学员荣誉称号,数计学院参加第二届“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9名同学均顺利结业,获得结业证书。

 

党委书记杨鲜兰为第三届青马工程培训班授旗之后,第三届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宣誓

 

 

其中,数计学院共有李玉玉等8名同学选拔为第三届“青马工程”学员。

 

随后,党委书记杨鲜兰教授便进行了第三届“青马工程”课程的第一讲

 

课程主题为《信仰的意义与当代青年信仰的构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成长的重要讲话精神体会》,内容从信仰及信仰的意义、青年的使命与信仰现状、青年信仰构建的几点思考三个方面展开,让学生们理解何为信仰、信仰与信念的关系、选择正确的信仰等。今年正值建党100周年,学生们要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也要思考100年前“青马”成员在做什么?而如今我们身为新时代的“青马”成员又该怎样做?如何传承初心与使命?溯本清源,以正视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做好榜样作用!

 

 

                                                     编辑:王晨
                                                      责任编辑:曹大有

汉江师范学院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汉江师范学院  办公室电话:0719-8846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