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启动动员大会暨全国大学四级英语考试经验分享交流会

作者:时间:2021-03-23点击数:

2021年3月22日星期一晚18:50,数计学院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在崇文楼A512开展了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启动动员大会暨全国大学四级英语考试经验分享交流会。

 

曹大有书记首先告诉大家学校将会在5、6月份举行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和互联网+等竞赛。“互联网+”比赛含金量很高,我们学校曾取得过省级二等奖的优秀成绩。大家作为本科生要多参与这类竞赛,一是对以后找工作、考研都会有所帮助;二是参加这些竞赛会加创新创业学分;三是能提高大家写论文的能力、为之后写毕业论文打下基础。希望大家作为此专业的第一届学生,能有一个好的开始、好的开端。

 

大学四级英语考试经验分享交流会由四级考分高达566分的计应1902班崔启同学主讲。他首先详细介绍了四级试卷的题目,然后从四级听力、阅读、翻译、作文等题型分别分享他的经验和做题技巧。加深了同学们对四级考试的了解,使大家在四级考试中能提前做好准备,提高考试通过率。

 

 

数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曹大有、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教研室主任朱荣出席会议。

 

编辑:王晨

责任编辑:曹大有

汉江师范学院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汉江师范学院  办公室电话:0719-8846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