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数计学院赴教育学院调研交流

作者:时间:2021-04-22点击数:

为学习先进经验,有序推进我院全国样板党支部申报建设工作,2021422日上午,数计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刘明良同志带领教工党支部一行赴教育学院开展调研学习座谈活动。

 

教育学院分党委书记曹赟,副院长、教工支部书记夏小林介绍了教育学院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情况,并分享了工作经验,指出建设样板党支部要把脉支部建设定位,提炼特色亮点,注重团队建设,努力打造导向明确、特色鲜明、教师党员引领作用充分发挥的高品质党支部。

数计学院刘明良同志对教育学院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教育学院的宝贵经验对我院样板党支部的申报建设起到了很大的启发性作用,教育学院取得的优异成绩给我们学院教工党支部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希望与教育学院能够加强交流学习,并要求教工党支部总结学习经验,结合教工党支部发展实际,深刻挖掘我院学科专业优势,将党建与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有机结合,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创建以党支部为支点的学术高地和育人阵地,促进数计学院的内涵式发展,力争教工党支部成功创建全国样板党支部。

 

 

 

窗体顶端

                                               编辑:柴静

                                                     责任编辑:曹大有

窗体底端

 

汉江师范学院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汉江师范学院  办公室电话:0719-8846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