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政治生日送寄语 勇于担当展作为

作者:时间:2021-04-23点击数:

对于普通人而言生日只有一个,就是出生的那天;而对于中国共产党党员来说,却有着两个生日,除了出生日之外,另一个特殊的生日就是“政治生日”。

422日,为了增强党员的归属感、荣誉感、使命感,数计学院教工支部校党委书记杨鲜兰推荐书目八十种中精心挑选一批经典书籍,供支部人均一本选读,同时支部组织开展的过“党员政治生日”活动,将选读书籍作为“政治生日礼物”送给每位党员,通过“政治生日读一本好书”的活动方式来提升党员综合素质、加强党性修养,并过一个有纪念意义的“政治生日”。

 

 

教工支部书记刘明良向过“政治生日”党员赠送书籍和生日贺卡

教工支部一直积极倡导党员树立“读书自学,党员互学,提高党性,提高能力”的学习观,结合当前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培养党员良好的读书习惯,提高理论素养,积淀文化底蕴,提升工作质量,创新工作思路,转变工作作风,提高认识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党员同志表示,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过政治生日、不忘初心,再次感受到作为党员的骄傲和自豪,受益匪浅。我们将牢记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工作,勇于担当展作为,为在学校和学院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据悉,教工支部将继续完善“政治生日”活动内容、丰富活动形式,通过开展红色主题教育、重温入党誓词、赠送学习书籍、开展谈心谈话等方式,进一步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

 

                                               编辑:陈军

                                                     责任编辑:曹大有

汉江师范学院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汉江师范学院  办公室电话:0719-8846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