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来我院进行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作者:时间:2021-04-25点击数:

 

 

2021年4月23日下午15:00,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汽车工程师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兼书记杨亚会、汽车工程师学院副院长曾小岩、汽车工程师学院教师毕栋到我院开展研究生教育等方面的交流活动,并在崇文楼A416进行研究生招生宣讲会。数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曹大有、软件工程专业学生均参加本次宣讲会,活动由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汽车工程师学院毕栋老师主持。

首先数计学院曹大有书记对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汽车工程师学院的三位到场老师进行了一一介绍。

宣讲会正式开始,毕栋老师从四个方面针对其学院研究生招生专业和政策进行讲解。首先介绍了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的位置并详细介绍了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研究生专业交通运输专业的专业概况、专业方向、研究成果。后又对学科科研、学术水平等方面进行了介绍。最后介绍了汽车工程师学院的师资队伍、研究人员,以及研究生奖助政策等方面的诸多报考优势。

随后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汽车工程师学院的杨亚会副院长详细分析了交通运输专业近几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情况,介绍了专业的初试专业课参考书籍和第一志愿报考本专业的复试优势,鼓励学子们为未来进行谋划,积极报考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汽车工程师学院的交通运输专业研究生。

讲座最后,数计学院曹大有书记指出“软件定义世界”,软件工程专业亦能和交通运输专业相匹配,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校园环境优美、教学条件优越、奖助政策体系完善、研究生教育成果丰硕,是一个很适合大家提升自我的学校。曹大有书记鼓励大家积极报考研究生,从自身实际出发,根据自己备考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院校、专业,并对在座学生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都能够考上自己理想的研究生院校。

编辑:王晨

责任编辑:曹大有

汉江师范学院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汉江师范学院  办公室电话:0719-8846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