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第十二届“蓝桥杯”湖北省省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时间:2021-05-13点击数:


20215月9日,第十二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湖北省省赛在我校崇文楼A206举行。经过4小时激烈的角逐,省赛圆满落下帷幕,我校学生喜获佳绩。

 

在此次比赛中,除了机房监控现场,主委会还增加了云监考,利用腾讯会议在线实时监测考生是否有作弊行为,对学生提交赛题答案后还有雷同考卷检测机制,确保大赛的公平和公正性。

 

本届大赛共有10名学生在软件类竞赛中获得省级荣誉,具体获奖情况如下表所示。其中软件工程1802班杨世奇同学获得C/C++程序设计大学本科B组省赛一等奖、软件工程1802班罗立同学获得Java软件开发大学B组省赛一等奖,这两名同学成功入围全国总决赛。

 

本次竞赛不仅提高了学生的专业素养,培养学生的专业综合能力,也是对我校计算机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的检验。

预祝杨世奇和罗立同学在全国总决赛时再创佳绩,为我校赢得更高的荣誉。

 

                                                     编辑:王晨

                                                           责任编辑:曹大有

汉江师范学院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汉江师范学院  办公室电话:0719-8846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