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第十二届“蓝桥杯”全国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时间:2021-06-10点击数:



 2021年6月5日上午,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2名同学在朱荣老师的带领下,赴武汉科技大学参加第十二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全国总决赛。经过4个小时的激烈比赛,软件工程1802班杨世奇同学获得全国总决赛C/C++大学B组二等奖、软件工程1802班罗立同学获得全国总决赛Java大学B组优秀奖。

 

 赛后2名参赛学生表示通过此次竞赛感觉受益非浅,不仅提升自己软件编程能力,也为自己考研或就业都提供了丰富的学习经历,同时也对学弟学妹们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学习经验和竞赛经验。

 此次全国总决赛的参赛选手都是蓝桥杯各省赛区一等奖的获得者,比赛过程非常激烈。通过此次竞赛,不仅提高了学生的专业素养,培养学生的专业综合能力,也是对我校计算机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的检验,同时还激励了学生参加专业学科竞赛的兴趣和斗志。

 

 

 

                                                                            编辑:王晨

                                                  责任编辑:曹大有

汉江师范学院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汉江师范学院  办公室电话:0719-8846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