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数计学院全面开展宿舍安全隐患大排查

作者:时间:2021-06-30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校长付永昌 6 .25安全会议精神和《关于进一步加强宿舍安全教育管理的通知》要求,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于2021627日晚上7点对本院所有学生宿舍进行了安全风险隐患大排查。

由曹大有书记、余展翅副书记带领全体辅导员和部分学生干部对学院210间学生宿舍进行检查,重点检查宿舍悬挂易燃床帘、使用违章电器、饲养宠物和寝室卫生情况。同时逐一对宿舍学生进行宿舍安全教育,并将检查结果进行详细记录和汇总,由各辅导员督促学生限期落实整改。

 

我院高度重视学生宿舍安全工作,坚持学院大排查、自律委员会常规检查和辅导员每周入寝安全检查相结合,为学生创造了安全稳定的学习生活环境。

 

                   编辑金圣杰

                   责任编辑余展翅

汉江师范学院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汉江师范学院  办公室电话:0719-8846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