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数计学子喜获第九届“泰迪杯”数据挖掘挑战赛湖北省赛区三等奖

作者:时间:2021-07-26点击数:


 

为推广我国高校数据挖掘实践教学,培养学生数据挖掘的应用和创新能力,增加校企交流合作和信息共享,提升我国高校的教学质量和企业的竞争能力,第九届“泰迪杯”数据挖掘挑战赛(以下简称挑战赛)于2021年3月6日-20215月9日期间举行,举办方主要是由泰迪杯数据挖掘挑战赛组织委员会、广东泰迪、人民邮电出版社、广东省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广西数学学会、河北省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河南省运筹学会、湖北省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江苏省运筹学会、四川省现场统计学会、浙江省应用数学研究会、深圳点宽、广州海数华据、北京泰迪研究院、中力控股、网宿科技等单位联合举办,此次挑战赛共计有3626支队伍参赛。

此次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2001班李金梅同学、计算机技术与应用1902班的崔启与刘应舟同学三位同学组成参赛队伍,在曹大有老师指导下,在历经一个月的精心准备,获得了湖北省赛区三等奖。

此次参赛的目的在于以赛促学,激励学生学习数据挖掘的积极性,提高学生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同时也实现以赛促教,推动老师们在数据挖掘技术上的研究与应用,更好的提高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人才培养质量。

 

                                                                  作者:朱荣

                                                                  责任编辑:曹大有

汉江师范学院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汉江师范学院  办公室电话:0719-8846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