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举办2021华为ICT大赛湖北实践赛动员大会

作者:时间:2021-09-26点击数:

9月23日,2021华为中国区大学生ICT大赛湖北实践赛动员大会在汉江师范学院崇文楼A514教室举行。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院长邓乐斌、副院长袁力、副院长王启东出席会议。会上,学院教师任爽和湖北赛区承办方讯方公司代表潘阳联合为学院学生进行讲解。

 

首先,任爽老师为大家介绍了华为ICT大赛的主题、目标、大赛历程及对行业的重要作用,并简要阐述了华为ICT大赛对信息与通信技术行业的共享和对参赛者个人的意义。

 

接着,讯方技术有限公司代表潘阳对华为ICT大赛的历史、愿景、目标、行业地位和潜在价值进行了详细解读,对2021届华为ICT大赛湖北实践赛的比赛流程、规则和赛事时间点进行了具体的说明,并在现场即时为各位同学关于华为ICT大赛的疑问做了详尽解答

 

最后,大会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华为中国区大学生ICT大赛湖北实践赛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据悉,华为ICT大赛是华为公司面向全球大学生打造的ICT人才竞技交流赛事,2021年3月22日,本项比赛纳入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这代表本项大赛成为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认可的含金量高、参赛价值大的竞赛项目之一。组织学生参加大赛旨在将“教、训、练、赛”有机结合,促学生动手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稳步提升,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目的

作者:任爽

责任编辑:曹大有

 

汉江师范学院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汉江师范学院  办公室电话:0719-8846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