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防疫有担当,学子领风流

作者:时间:2021-11-10点击数:

 

20211110日,我校收到一封来自于河南省禹州市张得镇人民政府的感谢信,感谢我校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专业2001班学生宋聪颖20217-8月对张得镇防疫工作做出的突出贡献。

2021年的七八月对于河南人民来说是一段不平凡的日子,先发了洪水,后有疫情的肆虐。作为一名大学生,宋聪颖同学对前线的工作者表示崇高的敬意,响应村委号召主动请缨参加张得镇疫情防控工作,投身家乡防疫的最前线。每天坚持在岗位上,发挥专业优势做好信息录入工作、参加入户排查、宣传防疫知识、测量登记外来人员体温。宋聪颖同学说虽然现在的我们还没有足够的能力像“逆行者”一样,战斗在防疫第一线,但是我们要在自己力所能及的领域,发挥自身优势,为村民普及相关知识,不信谣,不传谣,真正做到“科学防疫”,要发挥自身价值建设美好家乡。


 

 

 

编辑:邹秋月

责编:曹大有

汉江师范学院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汉江师范学院  办公室电话:0719-8846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