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学生会举行篮球赛闭幕式

作者:时间:2021-11-10点击数:

20211110日中午,数计学院学生会在篮球场举办了“华罗庚杯”新生篮球赛闭幕式,莅临本次闭幕式的嘉宾有院党总支书记曹大有、院党总支副书记余展翅、院学生会指导老师肖笛。活动开始,曹书记为本次篮球赛闭幕式致辞,他感受到同学们参加篮球赛的积极与热情,并鼓舞同学们要继续拼搏奋斗。运动员代表周子康同学进行发言,表达了自己此次篮球赛中的感悟,今后也将把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中去。接下来是令人激动的颁奖环节,获奖队伍有:来自数据科学的女生队:胡锦霞、李思雨。来自数应的男生队:闵梓恒、张家栋、贡布罗布、简富燚、嘎玛加参、次旦平措、翟学钦。优秀球员有:胡锦霞、周俊、周子康、干玉豪、贡布罗布。曹书记为获奖队伍及优秀球员颁奖,希望他们在以后的活动中继续发扬体育精神,奋发向上。余书记为乐伊雄、闵梓恒、张成栖、徐晨、吴文豪、张子荣等同学颁发道德风尚奖;肖老师为优秀裁判员获得者朱奇元、陈灵艺、毛星、陈若愚、王子龙、王志宇、毕舰驷、甘方铭颁奖。

 

本次篮球赛的圆满举行,既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学生之间凝聚力与向心力,同时也展现了同学们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

 

                                                                        通讯员:宋欣然

                                                                        编辑:肖笛

                                                                        责编:曹大有

汉江师范学院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汉江师范学院  办公室电话:0719-8846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