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校园吉尼斯

作者:时间:2021-11-18点击数:


 

2021年11月14日11:50,校园吉尼斯系别赛在篮球场正式开始。绿色场地,红色条幅,在初冬的暖阳日里我们的参赛选手各个热血澎湃,信心满满。活动分为三个部分。

.吸管运输

在比赛的过程中我们的参赛选手冷静快速的用嘴叼着吸管依次将环传递,最终以20秒03分取得了第一名。

 

.珠行万里

参赛选手协作配合用纸板接力搭起通道保证小球顺利抵达终点,最终打破校纪录以13秒61分的成绩稳稳拿下第一名。

 

.传送带

在众人的呐喊助威中,我们的参赛选手依次从呼啦圈中脱身,以16秒33分的成绩取得了第二名。

 

这样的好成绩来之不易,它离不开每一位参赛选手的辛勤付出以及老师们的重视。在此对参赛选手、老师们表示由衷的感谢。你们都是胜利路上必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今后,数计学院定将继续努力,展现冠军的风采,并发扬比赛时团结一心、挑战自我的精神,向下一届吉尼斯冠军进发!

 

 

 

编辑:王汝慧

责编:曹大有

汉江师范学院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汉江师范学院  办公室电话:0719-8846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