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清理黑板上白纸残留物志愿者

作者:时间:2021-11-18点击数:

 

2021年11月13日,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团委青志联自发组织了28名志愿者在崇文楼开展了关于“清理黑板白纸残留物”志愿活动。

 

最近学校组织多项大型活动,使得教室黑板上贴了许多公示。原本洁净的黑板被覆盖上了厚厚的胶带和纸条,这不但影响了教室的美观,还对教学环境产生了很大的影响。在活动中,志愿者们提前进行了明确的分工,每层楼由3个志愿者负责,大家在清理工作中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对每件教室黑板上的纸条和胶带进行了细致的清理。

 

本次活动不仅解决了困扰师生们的问题,还提升了校园形象。自愿者们通过自身的亲身体验一方面感受了清洁工作人员的不易,另一方面也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以学为本、以行践知,志愿者们将以清理活动作为服务学校、担当作为的实践平台,在服务广大同学中展现了数计学院学子朝气蓬勃的青春活力。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也更会积极倡导各位同学爱护环境,保护公共设施,营造更加舒适的学习环境。

 

编辑:王汝慧

责编:曹大有

 

汉江师范学院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汉江师范学院  办公室电话:0719-8846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