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数计学院学生支部举行74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

作者:时间:2021-11-19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与培训,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思想和政治理论水平,使入党积极分子通过系统的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党性、党纪等基本知识,了解入党的程序和条件,端正入党动机,从严把好党员“入口关”,数计学院学生支部开展74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

11月8日晚,曹大有老师的党课内容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学习总书记在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一起回顾百年历史,展望光明前景,我们要知道“九个必须”是中国共产党成功的经验,是历史规律,是历史启示,是国之大道,更是政治纲领。

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这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

 

11月9日晚,周心莲老师的党课内容为《中共党员不信教不涉黑不涉恶》。

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筑牢共产党员理想信念之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当按照《党章》规定,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树立唯物主义世界观,用马克思主义世界观认识世界、改造世界,解释社会现象和自然现象,做一个彻底的马克思主义者信仰者、践行者。

 

11月11日下午,余展翅老师的党课内容为《入党的程序与条件》。

一起学习入党的程序与条件,深刻理解自己处于什么样的一个阶段,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应当怎样去做事做人,要在每一方面严格要求自己,为入党的每个阶段做好充分的准备,坚定每一位同学入党的信心与决心。

 

11月11日下午,杨静老师的党课内容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了解党的初心与使命,初心是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初心与使命是中国共产党不断前进的动力,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要求共产党人在实践中牢记根本宗旨,坚定理想信念;在实践中锤炼党性,涵养内心的大格局;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立足岗位争作贡献;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守好人生的初心。

 

 

2021.11.19

编辑:汪思佳

责编:曹大有

汉江师范学院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汉江师范学院  办公室电话:0719-8846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