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党委常委、副校长吴红斌同志走访学生宿舍

作者:时间:2022-11-01点击数:

 

为更好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加强师生交流及帮助解决学生在学习、生活中所遇到的问题,10月31日下午,党委常委、副校长吴红斌、数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曹大有、副书记余展翅以及辅导员肖笛一行到数学与应用数学2101班学生宿舍走访。

在走访过程中,同学们积极踊跃发言,反映目前的学习生活情况及未来的进取目标。

    在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介绍和意见后,吴红斌代表学校向大家表示关心和问候,针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一一作答,进行分析,现场指导数计学院领导和老师加强对学生意见建议的吸收反馈工作,并结合学校实际,结合自身经历,向同学们提出了几点期待和建议:一是调整好学习状态,克服疫情影响,排除各种困难,珍惜和把握好难得的学习机会,积极争取入党,做好考研准备;二是保持宿舍卫生整洁,打造文明寝室,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氛围;三是注意人身及财产安全;四是积极参加各种健康向上的课外活动,勇于展现自我,努力提升自身综合素质,追求成长进步,全面全方位发展。

   


走访活动在同学们爽朗的笑声中结束。

                       【编辑:宋欣然、肖笛 责编:曹大有】  

汉江师范学院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汉江师范学院  办公室电话:0719-8846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