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统计2201、数据科学2201班同学开展“画年画 迎新年”特色年报展评活动

作者:时间:2023-02-15点击数:

 

2023年2月12日至2月15日,统计2201和数据科学2201班同学开展了“画年画 迎新年”特色年报展评活动。来自五湖四海的同学利用寒假时间或通过手绘或通过板绘展现了我国各地特色年俗。本次展会形式新颖,同学们参与度高,作品内容丰富,色彩斑斓,充满了对新学年的期待。


 

 


    本次活动通过把年画与情操德育相结合,与审美艺术相结合,与创新能力相结合,与动手劳动相结合,用年画独有的文化魅力滋养学生的心灵,让学生在探寻传统文化中提升文化自信。

 

【编辑:董蕾  责编:曹大有】

汉江师范学院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汉江师范学院  办公室电话:0719-8846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