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数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时间:2023-02-25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223日下午,数计学院教工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在崇文楼B807召开,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刘明良主持,党委常委、副校长吴红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刘明良结合《关于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说明本次组织生活会的主题和相关要求,介绍了会前的准备工作,包括理论学习情况、开展谈心谈话、征求意见等内容,并代表教工党支部报告2022年度党支部工作情况并做对照检查。随后党支部全体党员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进行了严肃批评与自我批评,自我批评开门见山,相互批评直截了当,查找问题实事求是,剖析根源一针见血,改进措施具体可行。


在听取全体党员发言后,党委常委、副校长吴红斌指出:组织生活会是党支部加强自身建设的有力举措,更是支部全体党员一次自我成长的机会。希望全体党员能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反省自身,将整改措施落到实处,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团结一致,在新学期中围绕学校、学院的中心工作,主动思考“我为汉师做点啥”、“我为汉师做了啥”、“我为汉师做成啥”。紧紧把握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重点任务,围绕支部建设和立德树人两大主题,发挥好教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促进学院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最后,刘明良进行总结发言,督促党员同志对发现的问题改在行动上,做到真改实改,把组织生活会延伸到日常工作中,确保落实到位。与会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将不断提高思想认识,积极整改查摆问题,在学院各项事业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编辑:陈军 责编:曹大有】

汉江师范学院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汉江师范学院  办公室电话:0719-8846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