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党委常委、副校长吴红斌带队赴武汉助推产业学院建设

作者:时间:2023-03-01点击数:


 

2023年2月25日下午,党委常委、副校长吴红斌带领数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曹大有、副院长王启东一行3人到武汉参加由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主办,深圳市讯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湖北九同方微电子有限公司共同协办,数字化工业软件联盟(广东省数字化学会)提供支持的“铸国魂·聚才智·厚沃土—国产软件人才培养研讨会”。

研讨会上吴校长从“高校的视角,开展国产软件人才培养存在那些难点”发表了精彩的观点与见解。

 


研讨会后,吴校长与深圳市讯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华中大区总经理易君女士就产业学院建设、教学服务及学生就业做了进一步的讨论。


    双方   确立了未来发展的方向,理清了产业学院建设的路径。本次活动也是数计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内容之一。

【编辑:曹大有   责编:曹大有】

汉江师范学院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汉江师范学院  办公室电话:0719-8846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