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喜报|守望红烛志愿服务队荣获“优秀青年志愿服务团体”称号

作者:时间:2023-03-07点击数:


近日从团市委传来喜讯,汉江师范学院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守望红烛志愿服务队被授予2022年度优秀青年志愿服务团体”荣誉称号,与此同时,我院陈文婧、高亚轩、孙颖三位同学被评为“2022年度优秀青年志愿者”。

守望红烛志愿服务队成立于2017年,致力于带领数计学子组织各种校内外活动。希望通过志愿服务的形式,深化青年价值认同与使命担当,推动学生学思悟贯通,知信行统一,塑造青年积极向上风貌,营造朋辈互助的和谐氛围。近年来涌现出一大批以陈文婧等同学为代表的优秀青年志愿者。

一直以来,数计学院始终紧紧围绕学校、学院中心工作,本着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有利于学生成长、成才、成人的原则,开展了一系列的育人工作。在做好广大团员青年引领和服务工作的同时拓宽第二课堂育人,不断加强团组织自身建设,提升团组织的活力与凝聚力,以志愿服务促团学改革,打造“守望红烛”的品牌建设。

守望红烛志愿服务队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让学生在第二课堂活动中为他人提供服务,在过程中也实现了自我价值的提升。获得本次殊荣的同时,期望在此激励下,我院志愿服务蓬勃发展,葳蕤蓊郁。

                     【编辑:邹润 责编:曹大有】

   

                                                             

   

 

 

   

 

 


 

 

 

 

 

 

 

汉江师范学院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汉江师范学院  办公室电话:0719-8846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