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安徽图联科技有限公司对我院计算机专业专科生开展线上招聘宣讲活动

作者:时间:2023-03-10点击数:


为了让学生更清晰地了解行业发展动向、提升就业能力、坚定就业信心,促进就业。近期,我院联系了安徽图联科技有限公司对我院20级计算机专业专科学生开展了线上招聘宣讲活动。

 

 

安徽图联科技有限公司人事部夏经理通过线上宣讲深入介绍了公司的具体情况、招聘的要求以及该行业未来的发展前景,希望我院计算机专业学生能积极加入他们的公司。会议结尾夏经理还贴心安排了答疑活动,学生积极发问并加了该公司招聘微信群。

本次线上招聘宣讲活动,让学生更清晰地了解了就业市场的需求,发现了自身在专业上的不足之处,同时也提高了学生的就业意愿,为促进学生就业工作迈出了一小步。

 

【编辑:邹秋月   责编:曹大有】

 

 

汉江师范学院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汉江师范学院  办公室电话:0719-8846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