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以热血点燃梦想,以青春守护祖国—我院20级学生吴一凡二次入伍

作者:时间:2023-03-17点击数:

 


 

吴一凡,男,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专业2020级01班学生。该生2019年9月第一次入伍,服役于武警四川总队,2021年退役复学,2023年3月选择二次入伍,受到了学校表彰。

该生2021年退役复学到我院后,继续保持部队的优良作风,勤于实践、勇于拼搏,积极参加校内外各项实践活动。20224月在学校第六届田径运动会上获得4×100米接力第一名、200米短跑第二名、100米短跑第三名等荣誉。20228月疫情临时封控期间积极参加竹山县疫情防控志愿活动,被竹山县人民政府评为“抗疫先进个人”。作为学校“八一先锋队”队员,疫情期间积极参加校园志愿服务活动,奔走于学校寝室、食堂、教学楼之间。

20233月,吴一凡同学毅然响应国家号召,二次入伍,作为新兵代表在竹山县2023年上半年新兵入伍大会上发言表达建功军营、报效祖国的决心。吴一凡同学把青年理想与强军之路紧密融合,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大学生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和保家卫国的豪情壮志。军营,是钢铁淬炼的大熔炉,更是成长进取的大平台。吴一凡的事迹值得广大同学学习,学习他满腔的家国情怀、强烈的青春使命,学习他以热血点燃梦想,以青春守护祖国,为祖国国防事业贡献力量的决心。

 

 

 

                  

【编辑:邹秋月  责编:余展翅】

汉江师范学院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汉江师范学院  办公室电话:0719-8846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