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数计学院举办“学雷锋、树新风”演讲比赛

作者:时间:2023-03-21点击数:

 

 2023年3月16日下午3点,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学生会在崇文楼A512教室举“学雷锋,树新风”演讲比赛活动。

来自数计学院2021级、2022级的18名参赛选手个个信心满满、落落大方,用激昂的文字、饱满的热情、灵动的手势从内心深处抒发了对雷锋精神的赞扬和热爱,他们有的讲述身边发生的雷锋故事;有的阐述雷锋精神的深刻内涵;有的从平凡的事迹中发掘雷锋精神的时代特征。

 

为了比赛更能调动观众们的积极性,增加趣味性,比赛中场特意设定了三个好运抽奖活动,中奖的观众只需回答一个与本次“学雷锋”演讲比赛主题相关的问题,即能拿到一份丰厚的奖品。本次比赛共决出6名获奖选手,第一名统计学2101叶驰;第二名数应2102李燕梅、数应2102廖博琳;第三名数应2202熊卓、数据科学2101李雨薇、数应2201李传莉。

 

  这是一次提高思想觉悟的比赛,是一次指导行动的比赛,是一次锻炼能力的比赛。通过这次学雷锋演讲比赛,让同学们更加全面地认识了雷锋,更加深刻地理解了雷锋精神的实质。此次活动是数计学院语言文字活动月的特色活动,也是数计学院“青春践行二十大”系列活动之一,数计学院广大学子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弘扬家国情怀,争做新时代好青年。

【编辑:肖笛   责编:曹大有】

 

汉江师范学院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汉江师范学院  办公室电话:0719-8846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