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数计学院学风建设暨“十星级文明宿舍”创建活动动员大会

作者:时间:2023-03-22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落实“五个思政”“三全育人”,构建以学生宿舍为基础的育人阵地,推进学风和寝室文明建设,我院于20233月13日中午12点在崇文楼A514召开了学风建设暨“十星级文明宿舍”创建活动动员大会。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余展翅、学工办主任董蕾,资助委员会指导老师柴静、自律委员会指导老师邹秋月以及21级、22级学生寝室长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动员大会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余展翅发表了讲话,余书记强调了学风建设的重要性,并对本次“十星级文明宿舍”创建活动提出了要求,希望我院全体学生积极参与到文明宿舍创建中来,共同营造文明和谐、干净整洁、团结友爱、安全有序的良好寝室氛围。

 

 

学院自律委员会指导老师邹秋月宣读了《汉江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处关于开展 2022-2023 学年“十星级文明宿舍”创建活动的通知》,学院自律委员会干部详细讲解了本次“十星级文明宿舍”创建的具体活动安排。

 

 

本次动员大会,深化了我院学生对学风建设和寝室文明建设的认识,激发了同学们对本次文明宿舍创建活动的兴趣,有同学对“十星级文明宿舍”的称号表示志在必得。

 

 

                           【编辑:邹秋月 责编:余展翅】

汉江师范学院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汉江师范学院  办公室电话:0719-8846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