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举办汉江师范学院教师爱岗敬业演讲比赛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8-03-15点击数:

教学系(部):

根据学校下发的《关于举办第一届道德建设月活动的通知》(汉师党发[2018]1号)文件精神,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提升师生员工思想道德水平,建设优良的教风、学风和校风,营造爱岗敬业、勇于奉献的氛围,结合我校语言文字活动月活动方案,决定举办汉江师范学院教师爱岗敬业演讲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牢记时代使命,书写人生华章

二、参赛对象

全校教师

三、比赛时间及地点

比赛时间:2018年4月3日晚

比赛地点:尚艺楼南风剧场

四、比赛要求

(1)演讲紧扣大赛主题,以自己从教生涯的感悟或身边的先进教师、先进典型事迹为题材,展现教师忠诚党的教育事业,积极投身教育教学改革实践,立足本职、创先争优和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的良好师德风范,观点正确,逻辑严谨,内容充实,有较强的感染力、号召力和宣传引导作用。

(2)比赛采取个人演讲形式,参赛选手必须使用普通话,脱稿演讲,时间不超过5分钟。

五、奖项设置

设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名。

六、参赛报名

1、报名方式:各参赛单位填写比赛报名表(见附件一),将报名表电子文档、纸质文档以及演讲稿电子文稿于2018年3月26日前报送教务处语言文字科。

2、比赛名额:每系(部)选送一名选手。

七、有关要求及说明

1、本次活动是汉江师范学院第一届道德建设月的重要活动之一,希望各部门高度重视本次大赛活动,认真做好大赛选拔工作,确保大赛取得实效。

2、本次大赛由教务处、宣传部、组织人事部具体组织实施。

3、大赛联系人:李琼(18772825952)黄亚红(18995938103)

其他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

一、汉江师范学院教师爱岗敬业演讲比赛报名表

二、汉江师范学院教师爱岗敬业演讲比赛规则

二○一八年三月十四日

汉江师范学院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汉江师范学院  办公室电话:0719-8846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