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调整接收学生转入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计划的公告

作者:时间:2020-12-11点击数:

    汉江师范学院2020级新生调整专业的工作中,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经教研室主任申报,院党政联席会议讨论决定接收转专业学生数量并进行了公示。之所以确定这些数量,是因为数学比较难,一直以来转入学生都未达到5人,更重要的是为了确保教学质量、班容量不能过大,考虑到一部分学生会转出,然后将转入的学生插入到现有的班级,但转专业公告公示之后,要求转入的学生数量超过了预期,共有14名同学要求转入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因此,学院辅导员和领导经过多次与要求转入学生沟通,并组织他们学习了汉师校发[2019]30号《汉江师范学院学院学士学位授予工作实施办法》,讲明数学基础课已学习了一个学期,如果中途转入,学习将会面临诸多困难,沟通会上建议他们随班听课,让他们了解自己转入后是否能跟的上学习,之后有2名学生放弃转入,但仍有12名学生坚持转入。

    学院党政联席会议根据要求转入学生高考考试和填报高考志愿时,全国正处于疫情期间的特殊情况,以及转入学生及其家长的强烈意愿,经充分讨论后,向学校相关部门申请,拟同意12名同学转入,故将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接收计划调整为12人。

    特此公告!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2020年12月11日

汉江师范学院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汉江师范学院  办公室电话:0719-8846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