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数计学院为北京中路校区学生举办十九届五中全会理论宣讲会

作者:时间:2020-12-23点击数:

本网讯  通讯员邹秋月:为提高学生的政治理论素养,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 将学生个人规划与国家规划融入在一起,实现长远发展。12月21日,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在北京中路校区科技中心1303教室召开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理论宣讲会,余展翅为20级全体专科学生进行了辅导学习。

IMG_20201221_173248

本次宣讲的学习主题为“精准把握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的核心要义”,余展翅指出,要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性,在了解国家规划的基础上,做好个人的规划,作为在校大学生,要规划好自己的大学生活,不负青春、不负韶华。将个人规划融入国家规划之中,在国家经济社会等全方位的大发展下,实现个人价值的同时实现社会价值。学生们表示将认真领会了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认识到国家政策、发展与个人学习成长、生活息息相关,要树立长远目标,明确行动路径,早日实现个人的发展。

本次活动系数计学院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的组成部分,前期学院书记曹大有老师已经对全体教师做了主题报告。

 

汉江师范学院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汉江师范学院  办公室电话:0719-8846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