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学院党总支中心组集体学习

作者:时间:2020-12-24点击数:

  2020年12月23日下午4:30,在文B403室举行了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党总支中心组集体学习,参加的成员有:曹大有、邓乐斌、余展翅、袁力、史扬、张莉、董蕾。学校党委书记杨鲜兰和宣传部周靖宇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曹大有主持,首先由袁力领学中共中央印发《法治社会建设实施纲要(2020-2025年)》。

 余展翅领学《汉江师范学院二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指导方案》(试行)《汉江师范学院二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巡听旁听制度》(试行)。

 史杨老师领学习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新时代建设教育强国的根本遵循。

曹大有作中心发言:学习《新时代建设教育强国的根本遵循》心得体会。

会后杨书记和周靖宇老师分别做了要求和点评。


汉江师范学院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汉江师范学院  办公室电话:0719-8846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