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开展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2021—2022学年“十星级文明宿舍”系列活动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2-03-09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引导学生养成文明、卫生的良好习惯,构建以学生宿舍为基础的育人阵地,根据汉江师范学院《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十星级文明宿舍”创建活动的通知》,结合我院上学期开展的学风建设暨文明宿舍建设月活动,我院将继续开展以“安全、文明、自律、洁美”为主题的“十星级文明宿舍”系列创建活动。

 

    明宿舍创建活动宣传启动仪式已于20211220日完成,参加启动仪式的人员有我院党总支书记曹大有、副书记余展翅,全体辅导员以及大一大二的寝室长。通过班会、微信公众号、QQ群等方式对我院全体学生进行了广泛宣传,动员我院全体学生积极参与到文明宿舍创建活动中来,并要求学生将未拆除的床帘、宿舍违规电器、宠物等带回家。为了进一步落实“十星级文明宿舍”创建活动文件要求,我院活动部署如下

 

一、根据《“十星级文明宿舍”创建实施评选考核细则》,于2022225-318日期间,通过组织学生创建,自评自查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改正,结合我院日常检查以及“周四清洁总动员活动”评选出优秀宿舍竞选校级“十星级文明宿舍”。

二、于20223月11日举行叠被子大赛,选出优秀的叠被子选手参加学校组织的叠被子比赛。

三、结合我校第四届道德建设月活动和本次文明宿舍建设进行寝室文化建设评比。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20223月7

 

编辑:邹秋月

责编:余展翅

 

 

汉江师范学院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汉江师范学院  办公室电话:0719-8846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