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表彰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2023年教师技能竞赛获奖学生的决定

作者:时间:2023-05-08点击数:


各班级:

为提升师范生的综合教育素质和从师任教能力,培养更多更好具有高尚师德、先进教学理念、扎实教学技能的优秀教师后备力量,根据《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2023年教师技能竞赛方案》要求,学院于422日和424日分别进行了教师技能初赛和决赛。按照竞赛规则,经评委评选、竞赛工作领导小组审核,共评选出一等奖4人,二等奖8人,三等奖12人,具体名单如下。

高中组一等奖:牛凌霄

 二等奖:罗严格、严顺婷

 三等奖:余淑新、张盼盼、王自慧

初中组一等奖:杨  洋、毛兴玉

 二等奖:闫静雯、陈晓雪、黄英杰、朱  怡

 三等奖:韩成达、王诗蕴、杜茉若、余诗琴、杨  谦、陈  欢

小学组一等奖:徐琳珠

 二等奖:杨  帆、刘为盼

 三等奖:孟绍怡、詹梦秋、梁雅存

现对以上28名同学予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同学认真总结参赛经验,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同时希望全体同学以他们为榜样,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强化专业技能,以实际行动迎接学校的本科合格评估!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2023年58

汉江师范学院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汉江师范学院  办公室电话:0719-8846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