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科建设 教师团队 正文

景建笃简历

作者:时间:2019-05-07点击数:

 

 

景建笃,男,副教授,1999年毕业于武汉测绘科技大学电子工程专业,获工学学士学位,2005年毕业于武汉大学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获工学硕士学位。中国密码学会会员、湖北省高教学会计算机专委会理事、十堰市政府采购技术评审专家。研究领域是密码学和网络安全、软件工程,主要集中在安全多方计算和通用可组合安全方面,另外对系统漏洞挖掘、Web安全也有一定的研究。

发表的主要论文:

1)缓冲区溢出蠕虫病毒实验方案的设计,实验室研究与探索,2007 Vol.26 No.6

2)安全Web Services体系结构的研究,计算机工程与设计,2007 Vol.28 No.5

3)Apache Axis1.1环境下WS-Security的研究与实现,计算机工程与设计,2005 Vol.26 No.7

4)Linux内核模式下PPPoE拨号上网的实现,计算机应用研究,2005 Vol.22 No.3

5)通用可组合安全证明理论的演进,郧阳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报,2015 Vol.25 No.3

6)基于平滑投影哈希函数UC安全的DSA证书机制,汉江师范学院学报,2020 Vol.40 No.6

7Liang Chen, Lansheng Han, Jiandu Jing, Dongping Hu: A post-quantum provable data possession protocol in cloud. Security and Communication Networks 6(5): 658-667 (2013)

8Bing Zeng;Tartary, C.;Peng Xu;Jiandu Jing;Xueming Tang. A Practical Framework for h-Out-of-n Oblivious Transfer With Security Against Covert Adversaries,IEEE Transactions on Information Forensics and Security,Volume:7 Issue:2,On Page(s): 465-479,April 2012

主持或参与过的纵横向项目:

1)2008.9-2009.6,某国产数据库管理系统软件漏洞挖掘,项目来源: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主要工作是挖掘该软件的关键漏洞,并负责攻入系统。

2)2009.3-2009.7,Windows7伪随机数生成算法的后门分析,项目来源: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主要工作是分析、证实并利用某操作系统中伪随机数生成算法的后门。

3)2010.3-2011.4,黄石广电网络监控系统,项目来源:黄石有线广电数字网络有限公司;主要工作是负责协调各个小组之间的工作和网络拓扑模块的编写。

4)2010.1-2012.12,移动自组网中基于投影寻踪的信任评估与决策,项目来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主要工作是负责前期资料的搜集、仿真代码编写等。

5)2018.5-至今,通用可组合的不经意传输协议的研究,项目来源:湖北省教育厅科研项目;项目主持人。

62020.5-2021.4,基于华为GaussDB T数据库的实验课程建设,2019年教育部-华为公司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项目主持人。

7)2022.9-至今,基于钉钉宜搭的低代码软件开发实践建设,2022年教育部-阿里云公司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项目主持人。

教学方面:

主讲的课程有《计算机网络安全技术》、《区块链技术及应用》、《数据结构》、《软件设计与构造》等。

获得奖励:

2019-2020年度汉江师范学院优秀教师。

2021-2022年度汉江师范学院优秀教师。

20224月指导学生参加第十三届蓝桥杯全国软件与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湖北赛区获得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

上一篇:周兵简历
下一篇:何统洲简历

汉江师范学院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汉江师范学院  办公室电话:0719-8846038